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果凍寶貝奇遇記7、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寶貝奇遇記7、8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七 

“你們誰想去‘拔牙’?”草莓果凍問果凍們。“我去我去!”果凍們都叫起來。“水蜜桃果凍、菠蘿果凍、青蘋果果凍,你們跟我去拔沼澤怪的牙齒;藍莓果凍、葡萄果凍,你們去刺沼澤怪的頭;甜橙果凍、荔枝果凍組織好果凍們。”果凍們聽了,紛紛站起身來,行了一個標準的軍禮,異口同聲地說:“ok!”剛好沼澤怪在睡覺。於是,草莓果凍帶着一幫果凍出發了。藍莓果凍、葡萄果凍迅速爬到了沼澤怪頭上,水蜜桃果凍、菠蘿果凍、青蘋果果凍和草莓果凍也在他的下巴上準備好了。草莓果凍祈求六色寶石給她神奇的力量,又迅速,又巨大的力量。不用說,六色寶石又變成了五色的。草莓果凍和水蜜桃果凍、菠蘿果凍、青蘋果果凍看準機會,連忙把沼澤怪的金牙拔下來了。沼澤怪痛得大叫,剛要起來,藍莓果凍、葡萄果凍已經快速的把他的頭刺了三下。“咚”,只聽一聲巨響,沼澤怪死去了。“耶!”果凍們歡呼起來,連忙救出公主。香香公主很感謝他們,送每個果凍一件隱身衣。 

  八 

哦,我們有隱身衣啦!果凍們紛紛歡呼雀躍。“別急。”香香公主說,“隱身衣的魔法到晚上就沒用了,到晚上你們要小心哪!”“嗯,我們會小心的。”果凍們承諾說。說完,草莓果凍帶頭,向天空飛去,一邊說:“再見—— 再見—— ”晚上,他們到了吃吃城馬上找了一個隱秘的大樹洞睡下了,草莓果凍把那十分珍貴的17件隱身衣每人蓋一件,當被子。清晨,果凍們聽到了沙沙的腳步聲,草莓果凍大叫:“不好,有人來巡邏了,他們連一個老鼠洞都不會放過。快披隱身衣!”果凍們立刻照做了。“現在只有我們看得到自己,對方。先低飛繞開小孩們,然後飛到天上去集合。注意不要撞到小孩,不要發出聲音,馬上行動!”草莓果凍說。緊接着,果凍們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一過了一會兒,草莓果凍最先到達了高高的藍天上。等果凍們都到齊的時候,發現每人都帶了一點東西。草莓果凍問:“你們都帶了點什麼啊?”水蜜桃果凍、菠蘿果凍、葡萄果凍一起說:“我們來的時候,不小心闖到了據說是‘小科學家博楠’家裡,撿到了這個。”說著,遞給草莓果凍一封信,上面寫着:“博楠,我是咕咕鳥,現在,我家裡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煩,能幫幫忙嗎?咕咕” 草莓果凍看完后問:“要不,咱們放放去天堂的事,先幫咕咕鳥?”果凍們一致同意,因為果凍們都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果凍寶貝奇遇記7、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寶貝奇遇記7、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