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都是考試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考試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以前我總以為這有點誇大其詞,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所講述的深刻寓意。

  今年的考試成績公布了,我下降了不少個名次。下午天空下着朦朦細雨,我憂心忡忡的蹬着單車回到了家。我知道對於我來說今天肯定會有暴風雨等着我,但這並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爸爸答應我:如果我考好,就給我買一輛山地車,我看這回肯定是沒戲了。

  走到家門口,我卻怎麼也不敢把鑰匙插進去,我努力安慰自己:醜媳婦免不了見公婆,這件事是遲早少不了的,總要努力去面對現實吧!這樣一想,我便壯着膽子打開了門。

  父母都坐在沙發上,正焦急的等着我的成績單。媽媽看到我進來了,便站起來問:“考的怎麼樣?”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爸爸似乎看出了什麼,便大聲吼道:“你沒聽見我們問你嗎?”我顫顫抖抖的把成績單遞了上去,低着頭不敢說話,等待着暴風雨的到來。

  爸爸狠狠地瞪了我兩眼,媽媽說:“我不用多說了,你心裡肯定難受,以後我和你爸不會體罰你的,但是你一定要自我檢討,找出自己的不足,希望下次你不會讓我們失望。”我心裡一陣竊喜,但不一會爸爸還是訓斥起了我,可能這就是望子成龍心切吧。因為我的逆反心理很強,覺得他說的話很難接受,但又一想這主要還是怪我自己,誰讓我自己平時沒有努力,以至於考不好呢,又讓我失去了心愛的山地車。

  唉!都是考試惹的禍,但是作為學生這又是我們必須面對的,我一定下不為例。

您正在瀏覽: 都是考試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考試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