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考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考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嘀呤呤…”,下課鈴聲響了,意味着期末考試結束了。滿滿的自信使我冒然交卷,走出了考場。當時我挺得意洋洋,以為100分已經到手了。 

  除了出來透透氣,我還迫不及待地想做一件事:和同學對答案。可當我想表現一下自己的威風時,卻發現我做的方法與眾不同!我研究一番后才發現,我做的方法根本不合理!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好兆頭!理所當然,答案更是完全不符。我不相信,臉一下子被拉長了。我又跑去問了幾個明白人,可他們異口同聲說出的答案把我急壞了,猶如晴天霹靂一般。 

  唉,沒想到我錯了這麼多題!看看那道判斷題吧,兩個數的最大公因數能整除這兩個數的最小公倍數,我把整除看成了除成整數!本來好端端對的題被我打上了一把叉!還不只這點呢,因為粗心,我把兩道應用題都做錯了,還因為自負,我一道題都沒檢查出來。所以,平時期末都考100分的數學竟然一落千丈墜入谷底!真是無法再想下去。到了這份上,我頭暈目眩,再加上心絞痛,真想一頭栽到草地上去發泄,逃避一切。這要是場噩夢就好了!粗心、驕傲、不認真,是我這次考試最失敗的地方,而且,我還被自負的心給弄得稀里糊塗,不知所措。 

  我坐着,拚命地想安靜下來,但還是為我的錯感到揪心。在我的想象中,吳老師對我的希望已經白費了,在他失望的眼神中,我想到了他專門為我們制訂數學總複習題,還為我們編寫了一卷子的溫馨提示,為我們考好,他費心費力,教導我們不要粗心、驕傲……,可我卻把這些當成了耳旁風。我真對不起您,吳老師,我辜負了您的希望,還拖累了全班的成績。 

  還有媽媽,她整天操勞着,為了我,苦口婆心,幫我複習,可到時候我卻要以這樣的成績回報她!她難道不會大發雷霆嗎?媽媽,我很抱歉,您的全心全意被我辜負了,我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了,我真不孝順! 

  “嘀呤呤…”,啊!下課了,我有點忍不住眼眶裡的淚水了,“哪怕這個鈴聲是上次的,我也會儘力去做的。但現在想這些又有什麼用呢?真後悔!”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像個打了敗仗的士兵一樣,沒精打采,就算一股冷颼颼的小風也能把我的心吹得到處傷痕纍纍。反正我不管在哪裡,碰到什麼,唯有心寒!我在沒髮捲子前一直無比疼痛……

您正在瀏覽: 走出考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