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冒險記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冒險記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集說到青青獨自一個人去到牛奶河的盡頭挑戰。接着她又會遇到什麼事呢?請看—— 

  青青咬着麵包,發現裡面有一張紙條。紙條看上去已經老黃了,上面的字也已經有些看不清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上面隱隱約約地寫着一些問題與答案。 

  青青頓時傻了眼,“難道這就是剛才那個神秘人說的話與問題的答案?” 

  於是,她又認真地看了一遍紙條,發現上面問的問題很奇怪。第一條問;“你的右手手上有沒有一個紅色的胎記”等。但她還是再一次試了一次。 

  神秘人又開口了,這次說的話顯然還和之前那句一樣。於是青青顫抖地說:“有。”接着又問了其他幾條。也許青青都答對了。 

  就在這時,青青又來到了一個堆滿很多書的書房,那陣聲音又出來了。但這次說的是標準中文。神秘人問:“如果你能把這裡的書在1年之內讀完,並且能背,那我就相信你是真正能掌握牛奶河的人。但是如果你不想繼續下去,可以退出。” 

  青青大吃一驚,“什麼?要把這裡的書全部讀完,不是吧,我平時最怕讀書了。”她想。她本來想退出的。但是後來想起了歡歡對她說的話,想起現在人類的幸福生活,不能就這樣就放棄,我要堅持到底! 

  於是,她堅定不移地說:“好,我接受這個挑戰。” 

  神秘人又說:“可在這裡要讀上一年書,沒吃沒喝,待上一年。沒人和你說話,陪伴你的只有書。你真的確定要嗎?” 

  “對,無論你怎麼說我也要堅持。為了歡歡,為了人類,我一定要堅持下去的。” 

  “那好,孩子,我們一年之後再見。” 

  說完,大門閉上了,神秘人的聲音也消失了。 

  想知道青青接下來會怎樣嗎?那就請繼續關注“青青冒險記8”

您正在瀏覽: 青青冒險記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冒險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