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考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學生,我們每天都在消耗時間來學習。除了學習,只剩下那短短的休息時間,然而便是吃飯,睡覺。

  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現在我已經麻木了,除了學習還真的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初三了,我們的那短短的休息時間也被理所當然的佔用去了。教室里,“老班”站在講台上“大聲狂吼”:“為了考上重點高中,你們要在一個月內用課餘時間把那五本練習冊做完。不得有誤!違者……”聽到這裡我可聽不下去了,心想道:“天那!五百多頁一個月抄也抄不完!怎麼能做得完?”可到了最後,我還是拿起筆狂做…………

  “自由”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神聖的字眼啊!神聖到我不敢奢望。不敢去想,也明知不會有。

  現得到這篇話題作文,我不得不解開腦瓜的封印,進入到禁區。

  一天的自由時間,一天的自由時間我該用它來做什麼呢?

  長出翅膀,環遊世界?去把和我一樣的同學們都“救”出來,一起去享受那美妙的自由?看到正在過馬路的老奶奶,然後跑去扶她過馬路?學習雷鋒叔叔的偉大精神為廣大的人民做貢獻?…………

  Oh!No!打消那些童年時的幻想吧!自己可是已經張大了耶,干點實際的吧!為人民服務固然重要,但在我的自由時間裡,老師,父母,作業,煩惱…………爾等統統靠邊站!

  若給我一天的自由時間,我想騎上“寶馬F650CS”在那寬大的大路上“忘乎所以”的奔馳!時速兩百多!無交警來管我,我要一直向前沖啊!把那壓抑多年的情緒統統都發泄出來!大嘯一聲:“Oh!Yes!自由萬歲!”

  隨後,我再坐上“悍馬”在蒙古草原上盡情地飛竄,不用去看那方向盤,轉過頭去看那一群群不停追我的牛羊們……然後………然後…………

  啊!不知不覺已經寫到底了,寫字的匡匡把我拉回了顯示,啊!我在考試ing呢。唉!自由……自由………自由……………

您正在瀏覽: 初三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