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前的隨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隨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筆尖轉動,在草稿紙上寫下了一個數字“10”。嗚,還有10分鐘就要期末考試了。真不知道這次還能不能保留這個“第一”的位置。

  我們學校的考試,每個人所坐的考場都是按上次考試的排名來的,30人一個考場。剛剛走進第一考場的時候,被旁邊第二考場的小Q攔住了,她懶懶的對我說:“小淚啊,你的頭頭能不能借我用用啊,你怎麼每次都靠這麼好啊?”我笑了笑她,說:“還說呢,我還第一次聽別人這麼說,趕快回考場吧,要考試了。”其實並不止是小Q一個人這麼對我說過。

  他們越是這樣說我,我越是難受。我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站的越高,摔的就越痛”。每一次都在前一秒慶幸自己站在最高點,但又在下一秒擔憂會摔到深谷。

  可我必須站在這個高度,這是命。雖然很多人費盡心思想奪取這個位置。

  這讓我覺得很假。小Q的笑臉總是浮現在我眼前。小Q可以說是一個城府很深的女生,她很懂得如何討老師歡心。她在老師面前真的很溫順,像一隻聽話的小綿羊,可在大家面前卻十分的暴躁,像一個一觸即燃炸藥。大家覺得她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競爭對手。其實不然,我和她之間從沒存在過友誼,只不過這樣可以“監視”對方,畢竟,我們是對手。

  上個星期上QQ,只看見小Q的頭像是彩色的,對她發了句問候語,她卻沒有回復,到了很晚她也沒下線。呵呵,她應該在努力複習吧,QQ掛線只不過是用來迷惑我們的。

  其實我有時也會這麼做啊,但記得以前並不會這樣的,這讓我有些難受。至於是什麼時候改變的,我也已經茫然了。改變的多了,到了就連自己都不會察覺的地步,就應該不會痛了。

  這些頂着壓力和虛假的友誼的日子什麼時候才回結束?純真難道真的要被埋藏在生活的華麗葬禮中?其實在還未察覺中,答案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對於這次考試,我認為我應該有充分的把握了,但卻覺得很噁心,想逃離它。當我在試卷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時,就知道,它們終將會回到我手裡。所以我得全力以赴。

  嗚,這樣還真不好受呢。如果我輸給了小Q,那怎麼辦?不過想想,我應該沒問題的!我會贏的很光彩的,呵呵,氣死她!~~~

  呵呵,難道友誼在這種老師的壓力下就這麼不堪一擊?

  “叮??叮??”考試的鈴聲響了。

  筆尖再一次轉動,寫下了“加油~”。

  其實這是一個永遠沒有答案和結果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隨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