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前的“工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工作”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相當於一場押上性命的戰鬥。是學生的都會以為離考試最近的一個星期是最累的,不錯,是挺累的。家長的追殺,老師的黑臉,無不讓我們怨聲不斷,可是我們3班的全體同胞卻在初一的最後一個星期遭遇了一個雙重壓力的生死戰——考試壓力+體力壓力。

  抽籤

  隨着一聲“老闆來了,快閃!”教室又恢復了上課時的寧靜。肖老闆(外號)進了教室。老闆用他的鼠眼掃了一下我們這些“義工”們,清了清嗓子,放開他的公鴨嗓,喊道:“這個星期我們班打掃學校,同學們要努力咯!學習可不要落下啦!衛生也要搞好哦!請各組長來抽籤!”說著就往桌上扔了幾個紙團。組長都出發了,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組的“脂肪羊”咯!可是她卻有點漫不經心,嗨!誰讓她是寄宿生呢!不管遇到什麼突發事件,她都去定了女生宿舍,指不定還能在宿舍躺一躺,睡個午覺呢!我不禁用羨慕的眼光看了看她,事態炎涼呀!嗨!我又嘆了口氣。“嘿,她回來了!”烽哥推了推我。男女宿舍和廁所已經被別組包了,接下來應該不會去一些很髒的地方吧!可是我看見“脂肪羊”皮笑肉不笑的神情和帶點歉意的眼神,我不禁感到我們被分配的地方可能不會如我們所願。“對不起嘍!各位。”說完她就告訴我們勞動的地方。“什麼?食堂!”一個高達160分貝的男高音從“裸雞”口中發出。“嚎什麼呀!聽安排!”老闆扯着嗓子大吼道。接下來,我們的耳朵受到了老闆唾沫橫飛的煎熬。“鈴……”救命的鈴聲終於響了,拖着疲憊不堪的腳步,我們迎接着噩夢的到來。

  開工

  早上一來,我們就帶着工具出發了。一見食堂。我,烽哥,裸雞,鮮豬四個人全傻了眼,媽耶!空氣中瀰漫著油腥味,滿桌的油漬和剩飯,零零碎碎扔在地上的青椒,我差點吐出來了!等寄宿生吃完了飯後,我們無奈得開工了,桌上的剩飯掃了一堆又一堆,青椒被油粘在地上怎麼樣掃都很廢力。我和烽哥費力得擦桌子,裸雞和鮮豬無奈得掃地。終於清理乾淨了,我們四個高呼萬歲,可是滿手的油腥味卻令我們無可奈何,想向脂肪羊借點洗依粉吧,才發現宿舍早以關門大吉。她們已經回教室了。我們“辛苦四人組”終於回教室了。

  下午沒覺睡,頭都是暈暈乎乎的,勞動效率降了一半,手腳也不快了,可是,因為上午的辛苦勞動,桌子不需要擦,只要掃地就行了。搞定了勞動工作,我們上樓睡覺去了,真舒服呀!

  周末工作

  今天星期六,可我們還要打掃,明天就考試了,所以帶了本書“充電”。早上七點一來,我們發現很乾凈,就自顧自得看起書來了,誰知,過了七點四十五,我發現大批寄宿生往這裡來。哦!我一拍腦門,今天星期六,寄宿生可以睡懶覺的。可為時已晚咯!干吧干吧!嗨……

  考試前的工作

  “討厭,考試前還要打掃!”昨晚複習晚了,來晚了些。一進教室門,裸雞扔給我一把掃帚,說:“開工吧!”我差點暈了。握着掃帚,我暗暗祁禱,但願,勞動不要影響我的發揮就謝天謝地咯!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工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