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我們面臨著一次非常重要的中考。它將成為決定你前途的因素之一,因此,每個人都不敢輕視中考。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我們有成功的喜悅,離別的傷感,失敗的苦澀和考試的緊張,偶爾也有對未來的憧憬和美好的嚮往. 

  (一) 

  在考試中,通過自己的努力,進步了很多,獲得了一點點小成功,不禁十分喜悅.因粗心而導致出錯,名次降了很多,便又會體會到失敗的苦澀.人生路上,就是這樣,成功多多,失敗也多多,不值得太計較. 

  (二) 

  課後,偶爾空閑時,同學之間交換心情,可以體會到友誼的純真和珍貴。但又想想,中考過後,同學們會各奔東西,昔日的朋友也許會遠隔千里,不禁油然而生離別的傷感. 

  (三) 

  中考近在眼前,模考越加頻繁。我們每天在準備着明天的考試,教室里少了說閑話的人,課後也少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同學們都緊張而忙碌的學習,其整體氣氛,彷彿空氣也凝結了一般。 

  (四) 

  課餘考試后,我們暫放下書本,暢想未來。我們十分激動和興奮,心裡想着自己的那個夢,夢想自己的未來,前途定會光明美好,便不禁會十分高興,愉快。 

  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我們所做的更多的是學習更多的知識,充實自己。同時多給自己一些信心和鼓勵,使自己堅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拼搏,奮鬥。我們應該把握機會,珍惜時間,珍惜分分秒秒,不拋棄不放棄,勇於追求,探索。 

  我們應善於學習,努力完善自我,對自己充滿必勝的信心,樹立遠大的,培養自己面對壓力和考試的勇氣和正確的理念,化壓力為動力,我們終將會獲得永久的成功! 

  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我們喜悅,悲傷,苦澀,緊張。但重要的是,我們懷着夢想~!

您正在瀏覽: 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戰中考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