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戰中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戰中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時光眨眼即逝,昨天我們還在趴在書桌上去和周公下棋去了而今天我們在拚命的複習!複習!再複習!!!一切都彷彿只是夢一場,我們還能說什麼。面對這隻有那幾個月光景的中考,我們應該為了明天更加的美好、充實,迎戰中考。

  面對中考我們不該再彷徨,不該再迷茫;我們應該展現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秀出自己的實力。要永遠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一定是最棒的’這一經典話語。雖然在求學路上會遇到許多的挫折,但只要我們相信風雨過後會有彩虹這些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

  想要在中考的時候能夠表現出自己最最突出的一面,我們應該在現在給自己定個學習計劃也可以說它是分‘決心書’。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物理、化學,中考的七門學科我們應該找到複習每一門的方法,俗話說得好:‘不怕你不肯學,就怕你學習沒方法。’

  語文,語文中考最愛考學生的基礎知識和平時的課外閱讀知識。這就靠我們自己在平日里的積累,要學會多讀、多看、多思考。數學、物理、化學只要多做些練習題應該會有成效。英語只要掌握那些語法學會靈活運用就會在中考展露頭角。政治、歷史最主要的還得記,要抓住上課的那45分鐘萬萬不可懈怠。

  相信我的這份‘決心書’在我的手裡絕不會只是一紙空文,我一定會付諸自己的行動去驗證: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以微笑迎戰中考,我無所畏懼。

  初三:小阿寶

您正在瀏覽: 迎戰中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戰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