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生命的思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命的思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此頑強,霍金面對無情的病魔的威脅,硬是堅強的活下來,為我國做出巨大的貢獻; 

  生命如此脆弱,5.12汶川大地震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又讓多少人失去了原本幸福的家; 

  生命如此來之不易,母親辛苦懷胎十月,一朝分娩的痛苦是我們無法想象的…… 

  是的,我們誰都不得不承認生命的來之不易,是頑強的,但也像玻璃般易碎。 

  站在生命的面前,我們是否曾靜下心來,安靜的,認真的思考! 

  生命是從哪裡開始呢?按照生物學的說法,是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的結合形成一個受精卵,再經過長達十月的生長而形成一個新的生命。它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從呱呱墜地而起,我們就是一個人,一個新生命。從此,我們身邊多了一個疼我們的,愛我們的母親。從前,我們曾佔據着他的身體,現在我們又強行住進她的心裡了。 

  除了母親,還有我們的父親,他對我們的愛決不會任何人少。 

  我們是幸運兒,因為我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生命,它代表着什麼呢?活着嗎? 

  一個人活着就得經歷很多事,有歡喜的,糟糕的,淚流的,自然還有讓我們無比遺憾的。 

  我們年少,我們輕狂,我們心比天高,我們擁有青春,擁有資本,擁有父母那份完整的愛。 

  或許有些人正在盡情揮霍屬於他的青春,它的資本以及那份完整的愛。 

  他們也許會認為這才叫人生。他們也許會認為今天、明天並不會有什麼不同,一樣的太陽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鳥兒依舊在嘰嘰喳叫個不停,天依舊藍的沒有一絲雜質。可是,他們是不是忘了,可能會在未來某一天、明天或者後天,在家門口不會再有父母笑盈盈地站着等我們回家吃飯!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是以相聚為目的,當我們在一點點長大時,父母便也漸漸靠近死亡。請不要以為父母會一直站在原地等我們,不要等失去時才惋惜! 

  面對生命,我們是否思考過? 

  人真的很脆弱,說不定哪天就沒了。擁有時就請好好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我曾親眼看着我的爺爺在我面前與世長辭,一把火,什麼都沒了,只留下深深的念想罷了…… 

  人真的很脆弱,說不定哪天就沒了。擁有時就請好好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我曾親眼看着我的爺爺在我面前與世長辭,一把火,什麼都沒了,只留下深深的念想罷了…… 

  面對生命,我們不得不認真的思考! 

  我並不想,也不會說什麼大道理: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把遺憾留給明天,充實的過好每一天,僅此而已! 

  生命,真的禁不起我們的揮霍!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命的思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命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