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生命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生命的感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當我面臨著危險 挫折 困難時,很可能會喪失理智,我害怕了.當某些事想不開時,要放棄這寶貴的生命嗎?當遇到危險時,選擇死亡嗎?不!不,我要掌握我自己的命運.絕不讓人捏在手中,就像一隻螞蟻,隨時會一命嗚呼.

  危險,人人都曾經歷.對於那些懦弱的人來說,是一個痛苦,害得他們越來越來膽小;對於那些堅強的人來說,是一個阻礙,但他們還是用智慧克服了.

  挫折,人人都曾經歷.對於那些懦弱的人來說,是一塊大石頭,壓得他透不過氣;對於那些堅強的人來說,是一個挑戰,讓他們鬥志勃勃.

  困難,對於那些懦弱的人來說,是一面鐵牆,擋着他們翻不過去;對於那些堅強的人來說,我一份挑戰書,使得他們拼搏到底.

  生命,面對它,人人的看法和想法是不同的,但至少要用同樣的目光來看待----滿懷鬥志,絕不放棄,勇於面對!

您正在瀏覽: 對生命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