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傷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傷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越來越接近中考了,看着別人在一步步的努力,心裏面有種莫名的傷悲……

  是不是我的一生都要這麼結束了,我真的不甘心……

  有人說中考是給我們的警鐘,真的不太敢相信,還會有人這樣說,不把我們敲暈死才怪……

  學校已經組織了優生班,不可例外的,我當然進不了,媽媽也對我每天的要求予以了殘忍的回擊“優生班都進不了,你還要求什麼?你給我把高中考住啊!”

  無奈,連自己的媽媽都看不起自己,自己還有什麼要求這要求那?

  常常和別人說起自己的高中夢,說它是夢,一點都不為過吧?恐怕是自己連做夢的權利都沒有吧?

  好學生都走了,班裡沒有一點的學習氣氛,一天天的,我也開始頹廢……

  逃課,從前在我眼中想都不敢想的東西,我也開始慢慢的嘗試……

  已經沒有人會相信我能夠考上高中了,可是我知道,我還是有可能的,只要我再努力一點,只要我把我不懂的數理化弄懂,高中對於我不是問題!可是我卻沒有那毅力,想要弄懂數理化似乎比登天還要難………

  可是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努力,永遠不要說放棄,我相信中考不是悲歌!

您正在瀏覽: 中考傷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