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啊!今天是星期天,我決定和爸爸一起去學滑冰。

  我和爸爸來到滑冰館的大門,我不禁讚歎道:“這可真熱鬧啊。”這裡進進出出有男的,女的,小孩......各色各樣的人都有。

  我和爸爸走進滑冰場的大門,我們一起去穿滑冰鞋。我還沒等爸爸穿好滑冰鞋呢,我就自己“貿然行動”了。我扶着欄杆,然後一腳踏出,滑冰鞋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害我摔了一個“狗啃泥”。我站了起來,摸摸摔疼的屁股準備第二次滑冰。

  我先扶着欄杆走了一會兒,然後前腳踏出,沒想到一滑,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旁邊的人都笑了,這時,我恨不得有一條地縫讓我鑽進去。

  這時,爸爸來了。扶起我,我臉上出現了受挫的表情,不想學了。爸爸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努力,就會成功的。”我照爸爸的話做,沒過多久,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這次滑冰,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