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最後一抹夕陽灑在書桌前的時候,雨,夾雜着溫柔的紅光降臨了……

  先“滴答,滴答……”有序地試彈着大地上的天然樂器,調好音后,便放肆的在我的窗前彈起那章令人熟悉而又感覺到神秘的唯一的舞調……哦,不,應該說是圍繞着整個城市彈奏?繅桓齦鑫逖樟??畝?艘舴?N腋械劍?獬∩⒎⒆畔ρ粞丈?撓輳?嚼叢講?窳恕?/p>

  這個神秘的主義者,每次它的到來總會讓人心憂又欣喜,有時似一位狂野的音樂搖滾人,來個驚濤駭浪、震天動地,搖滾到差點讓你的心跳停止;有時似一位低沉的男低音,用深沉的嗓音詮釋着世間萬物,看清一切東西的內心;有時又似一位天真可愛的小童星,用稚嫩的童聲,喚醒了掌管着不同季節的四位時間老人,告訴他們,該撕掉昨天的日曆了……

  這場夕陽雨,就像大地懷抱中的一首歌,一首留戀世間萬物的小情歌,歌中,約定着下次再見的時間……

  這首小情歌讓人擁有着一種叫不上名字的快感。聆聽雨聲的時候,輕輕的閉上看慣汽車尾氣的雙眼,想像着自己是站在一個農家小木屋的陽台上,眼前是一片有小溪,有動物,到處是綠色的樹林,深呼吸,還能聞到樹林里蘑菇的香味,細細聽,還能聽到小鳥的唧唧喳喳的叫聲。呵,好一幅綠林深處的美景啊。

  張開眼,細看眼前紅紅的雨絲,從天而降,打在了蓓蕾上,原本要欲放的花骨朵兒,經雨兒這麼一逗,害羞了,粉白的花瓣上,不禁露出了一絲紅暈…河塘的青蛙禁不住喜悅之情,扯着破嗓子“呱呱”地叫了兩聲。這位歌手的嗓子,大家還真的不敢恭維呵!淅淅嚦嚦的雨最終還是在青蛙的叫聲下結束了。

  誰也說不準這場及時雨還會下么?唯一說的準的是花,將更加積極的綻放,草,將更加積極的生長,樹,將更加積極的長高一節,青蛙也將更加積極的練好嗓子,城市,似乎也變乾淨了……

  這首由雨填詞,作曲,主唱的小情歌,雖是暫一段落了,但,它將永遠的留駐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