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雨

  現在已經進入夏季了,這天氣變化無常。昨晚是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電閃雷鳴,讓人心生恐懼。那閃電彷彿是這片天地的主宰一般,在這裡“胡作非為”。其實在所有的季節雨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春雨。

  春雨像個溫柔的姑娘。下起毛毛細雨滋潤大地,滋潤小草,滋潤大樹。總之滋潤着世間的萬物。人們常說:春雨如油貴,春雨滋潤着萬物,像個慈愛的母親撫摸着自己的孩子。

  而夏天的雨則想個脾氣火爆的中年的男子。在夏天的晚上怒吼着,好像在怪罪秋天還沒來。

  秋天的雨總是給人一種清冷的感覺,給人一種肅殺萬物的感覺。它像個久經沙場的將軍,給人一種冷肅的味道。似乎像是激情洶湧后的平靜,又像疲倦后的休息,是蓄積力量重新抒展的時期。這有着一種希望,一種滿懷激情的期望。

  然而最讓我傾心的還是夏天的雨。我欣賞它的粗礦,它的豪放。

  我喜歡在暴風驟雨中狂奔。讓那碩大的雨點衝擊着身軀,淋洗着臉頰,浸澤着全身每一個毛孔,讓雨水在身上匯成一條條河流四處流淌,讓饑渴的肌膚貪婪地感受着雨滴的激烈。盡情地伸展開雙臂,迎着狂風、驟雨,地出徹入心肺的吶喊。此時的心情是如此的激動、如此的奔騰,是完全溶入狂風暴雨的瘋狂!佇立雨中,傲視四野,激情至極,似乎天地唯我!

  有時候人的一生就像雨一樣,春雨輕柔,夏雨豪放,秋雨萋萋。

  重慶巴南區教科院巴蜀初二:李卓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