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雨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雨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雨過後,翠綠的葉子上滑下一顆晶瑩剔透的雨露滋潤了大地。而幸福就像雨露般滋潤着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懶豬,起床啦,太陽都曬到屁股了。”媽媽站在床邊叮囑着。我從睡夢中迷迷糊糊地醒來,奇怪的是,心中沒有一絲抱怨,卻覺得樂樂的。我懶洋洋地回答:“知道了,媽媽。”伸了個懶腰后,我走出房間,這時絲絲香味撲鼻而來。“真香啊!”我稱讚道。“早上好,孫女兒”奶奶笑着說,我把目光轉向飯桌,這時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都已經在座位上吃着早餐了。“傻丫頭,在那兒愣着幹事么呀,快過來吃早餐,等會兒涼了就不好吃了。”爸爸微笑着說,“嗯,好的”我隨後坐到座位上美美地吃着早餐,大家開始有說有笑的,場面很溫馨。

  我生活在這個溫馨的家庭中,覺得很幸福。

  陽光明媚的下午,不一會兒就被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烏雲。我坐在課室里,凝望着天空,心想:老天,你千萬別下雨啊!我沒有帶傘。結果,老天沒有聽我的話,堅持下了一場大雨,我只好在一樓的走廊上等雨下完了再走。我無奈地看着天空,這時候有人拍一下我的肩膀,把我嚇了一跳。“冬,你怎麼會在這?”我驚訝地問,“想你嘛,信不信?我帶了傘哦,我們一起走吧!”她微笑着說。“冬子,真謝謝你,沒有你的出現,我就變成落湯雞了。”我對她說。“客氣什麼呀,你曾經也不是這樣嗎?如果當時那麼客氣,那麼現在我們怎麼會認識呢。”“那也是啊。”我笑着說。我們都笑了,一路上說著我們倆童年的往事,場面特別開心。

  我有這樣熱情的朋友陪伴,覺得很幸福。

  “糟糕了,快遲到了”我匆匆忙忙地出了門,向車站飛奔而去。來到車站,看到車站擠滿了人,不一會兒車緩緩地向車站駛來了,大家為了上車不擁擠就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我站在後邊看了看隊伍又看了看時間,心裡越來越着急。過了兩分鐘,我看着前面的那位叔叔還不上車,心急地小聲說道:“怎麼還不上車呀,真夠麻煩的。”話音剛落便好奇地瞧了瞧他的前面。這時他的前面正有一位老婆婆匆忙地趕了過來,那位叔叔說:“老人家,你先上車吧。”“謝謝你呀”婆婆感激地說。這時我心中才有所悟解。

  我生活在這個和諧的社會中,覺得很幸福。

  親情、友情、社會情中幸福的時刻,像一顆顆的雨露填滿了我的心窩,滋潤着我的心窩,那些是世界上最美的雨露。

 

 

  廣州市番禺區東風中學初二:王思穎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雨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