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懶懶地躺在公園的草地上,睜開眼,沒有喧嘩的市場,沒有吵鬧的人們,世間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從前——安逸。天是那種淡淡的藍,滲透出一點點的憂傷。偶爾讓風把雲從它面前拉過去,而它只是望着雲從這邊奔向那邊,無力挽留。

  在這不長的青春之期,有一年稱為“雨季”。傳說每一個年輕人到了這一年會變得很憂傷。我不信這個傳說,但如今正處在雨季中的我卻顯得如此鬱鬱寡歡。也許是因為這個傳說,也許這是因為長大那經過一條苦澀的河流吧。我不知道,但我不會認輸,猛得起身,抬着45度的眼望着天空,我要告訴它,我沒有它的軟弱,我不認命,我相信我的雨季不下雨!

  到了教室,人少得可憐。我想是否太多人的去發泄了?然後微笑地告訴自己我的雨季不下雨,然後坐下,投入青春最重要的使命中。

  青春,是那激情燃燒的歲月,怎容得下一絲不快?於是習慣了在空域中,用45度去望天空,我想知道那絲憂傷來自何方?朋友常說我這個動作看上去很憂鬱。我總是很燦爛的笑容把她們頂回去:“憂鬱?適合我嗎?”我從不用憂鬱去面對我身邊的人,所以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是個天真的孩子,總也長不大。其實沒有多少人明白,我的憂傷藏在那片淡藍的天空中。陽光徐徐地照向我,滿臉的燦爛,然後在地上投下濃濃的黑影。我看不到黑影,因為它總躲在身後,而親友卻看見了我臉上的燦爛。

  風還是輕輕地跑過,雲還是悄悄第溜,我還是那個任性的我。我堅持着不下雨的雨季,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口,等待着花開的季節,等待陽光明媚到讓天空變紅的時間。

  我不知道天空的黑夜代表着什麼,深沉,害怕還是隱藏?但我知道星星和月亮會陪着它等待雞鳴后的朝陽。於是,還是一個人,等待着。期間做的,只是不讓雨水落下,不讓燦爛從臉上溜走。待到明媚的太陽再次升空時,我的激情歲月似乎更加完美。因為我的雨季沒有下雨!

您正在瀏覽: 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