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季,不散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不散好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畢業了。

  從來沒想過這六年過的這麽快。

  想想剛入學青澀的我們,背着小書包高高興興邁入校園,真不知道這六年得到了什麼?友情?知識?還是歷練?又失去了什麼那?時光?還是……這已經不重要了。

  老師們你們還在為我們擔心嗎?同學你們還在為我們鼓掌嗎?閨蜜你還會和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嗎?說實話,我不知道,今後的時光是相見如故,還是再見陌路。不過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想做的沒做,還有很多想看的沒看,還有很多想走的路沒有走。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有一個夏天。我想說:親愛的老師,同學,朋友時光易老我們不散該多好。

  大家認識六年了,這六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算。有時一想真像是一場夢一樣,我有多想,一覺醒來,正坐在一年級的教室里,睡意朦朧和同桌說:“我做了一個好長的夢。”六年的時光,我們從幼稚的小朋友變成青澀的少年,我們鑒證了校園的變化,時光也鑒證了,我們的成長。

  從此,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口中只剩:不舍,默嘆,祝福。

  親愛的同學!在這裝滿悲傷與欣喜的畢業季里,請珍重,親愛的校園,珍重,親愛的同學,珍重,親愛的青春!

  下一個夏天,教室又坐滿了人,可惜不再是我們。

  致這個夏天註定的分別

  初一:遲天瑞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不散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不散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