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裡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變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過了九歲生日,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身的城市也在悄悄地發生着變化。

  記得我剛剛上幼兒園的時候,總是吵着爸爸帶我去吃麥當勞。爸爸騎着摩托車載着我去,那時候只能走國道,國道車又多、路又窄。並且還有很多紅綠燈,每次到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餓得呱呱叫。上中班時,爸爸買了一輛小轎車。有一天爸爸說:“兒子,爸爸帶你去吃麥當勞吧。”我坐上車感覺舒服極了。車開了一會兒,咦?怎麼這路不以前的路呢?這路既寬闊又平坦、漂亮,路的兩旁有高大的樹木,就象一個個高大的士兵挺立在那裡。爸爸說這是一條剛修好的環城路,它沒有紅綠燈,一般不會塞車,和高速路差不多。我問爸爸:“這路上怎麼沒有一輛摩托車呢?”爸爸說:“東莞現在禁摩了,你看現在不管是交通秩序還是治安秩序都好很多了。”十幾分鐘后就到了麥當勞,我感覺比以前快多了。

  很快我上小學了。有一天,媽媽說:“兒子,我帶你去吃麥當勞。”我問媽媽:“你會開車嗎?”媽媽說你只要跟着我走就可以了。我帶着好奇的心情跟着媽媽走。咦?這不是通往廣場的路嗎?沒過幾分鐘,我就看到了麥當勞,我開心的跳了起來,直往裡面沖,吃着薯條,喝着可樂,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我想:現在望牛墩也有了麥當勞,走路都可以來吃了。並且旁邊還有個文化廣場,吃完了,還可以在廣場上玩。如今更好了,在廣場前不遠的地方又建了一個濱江體育公園,裡面有好玩的體育設施,有游泳池、羽毛球場、籃球場——沒事的時候,就可以和朋友們一起來這裡健健身啦!

  我一天天的在長大,這座城市也在一天天地變化……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這裡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