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正帶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正帶在這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修正帶在這裡 

海曙中心小學 502班 29號 

O《︶︿︶》o 唉。又要上補習班了。不過我仍很高興,因為我可以與我的知音——周老師見面了,不知他老人家近幾天過得好不。聊聊再說。可令我不愉快的是:我的兄弟——謝宇航竟把我心愛的修正帶偷去,給了我的敵人四組和。為此我很火大。 

當時,我正與老師“開杯暢談”,開心極了。不知是那小子與我有仇,還是他為了尋開心,偷偷摸摸把我的修正帶藏走了。沒過多久,我要用了。卻找找不到了。我記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可光着急有啥用?我只好開始漫無邊際地尋找。桌子底下,沒有。鉛筆盒?沒有。當我趴在地上像只狗似的尋找時,發現了一臉壞笑的謝宇航。我頓時明白了。也火冒三丈。一骨碌爬起來走到他面前,厲聲質問:“還我修正帶!”他立刻變得老實了,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大哥,真的不是我,不信,你搜啊!”我一看,果真沒有。這是這麼回事呢?我被弄得二和尚摸不着腦袋。只好埋怨我粗心。 

時間艱澀的流動着。我多次以“強攻”計逼迫他說出誰拿了我的修正帶。可每次都是空手而歸。終於,我的“勘察”行動有了突破性的進展。我成功地從他口中套出一句話:“在他們鉛筆盒裡!”我立刻跑向“四人組”,把鉛筆盒打開。呵,修正帶完好無損的放在那裡。我算是找到證據了。我正要厲聲責備那群小偷,周老師來給我們勸架了。我看在老師的份上,我暫且饒了他們。不然,我還讓他們陪我“精神損失費”呢! 

我們的補習班大家庭就像一口湖,丟進了一顆石子,雖然會泛起陣陣漣漪,但不久還會回復平靜。

您正在瀏覽: 修正帶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正帶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