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裡是廣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是廣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是廣州! 

天還沒亮,廣州的大街小巷就成為了老人們的樂土。 

5點30分,牆上的老式掛鐘就“當”,“當”,“當”地敲響了,卧室的門帘在這時被掀開了,無數老人在這同時洗漱、穿衣、整裝待發。 

“嘭”,“嘭”,“嘭”,穿着運動服的老人一個接着一個地關上門,從各個街道湧出來,有的直奔白雲山,有的徑直往公園裡去。 

白雲山上的老人一邊彎彎腰,踢踢腿,呼吸着最新鮮的空氣,一邊掏出無線電,聽新聞,聽故事,聽音樂…… 

公園裡的老人似乎早已有了預定位置,一人一張石椅,上面放着兩瓶水,一塊麵包,一張手帕,還有幾件備用的衣服,老人站在草地上,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地練起太極拳。 

7點了,另一批穿着休閑服的老人,早早等候在茶樓門口,“嘩啦啦”,鐵閘一開,老人像潮水般湧進去,輕車熟路地來到二樓喝茶。 

“煎餅,燒賣,BBQ!”一個服務生推着小車,操着正宗廣東話喊。 

“呃……那個……BBQ是……什麼?”一位老人小心翼翼地問。 

“呵呵呵……”周圍發出一陣善意的笑聲。 

“就是燒烤。”鄰桌一位老人說。 

“哦!”老人尷尬地撓撓頭。 

“沒關係,我們剛來,都這樣……” 

10點鐘,又是一批老人悠閑地走出街道,三五成群,談笑風生,慢慢地走進“老人娛樂社,” 

不慌不忙地隨意坐在麻將桌前,接着,說說笑笑地打起了麻將…… 

這就是廣州,一個活力,祥和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這裡是廣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是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