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了,惹禍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了,惹禍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下午,我高高興興的走進校門,爬到了四樓,看見教室門口圍了很多同學。於是,我心想:他們圍在門口乾什麼呢?是不是開門的人沒帶鑰匙?不然,就是有人故意把門關上,不讓我們進去。

想到這裡,我飛快地跑到教室門口,同學們給我讓出了一條道,我就像電影裡面的武林大俠一樣威風八面。

我走到教室門口一看,教室門沒關上呀。於是,我很有紳士風度地敲了三次門,一會兒后,我看見還沒開門,就生氣地使勁敲了三下門。只見我旁邊的同學瞪大了眼睛,大約十秒鐘。

有一個同學對我說:“你完了,裡面的是老師和四位同學正在排練呢。”“什麼!怎麼不早告訴我呀!”我說。

於是,我跑到旁邊的窗戶上往裡面一看,果然,四位同學和老師在排練呢。這時,門打開了,老師從裡面出來,說:“是誰剛剛那麼敲門!”我聽到了,心想:完了,惹禍了。我慢吞吞地走到老師面前,我一下子從威風八面的武林大俠,變成了犯錯的小丑。

最後,老師要我從明天開始打掃一個月的教室,還要我抄了一篇課文。

我心想:以後做事要把事情搞清楚,不要像今天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完了,惹禍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了,惹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