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速做完作業的五大方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做完作業的五大方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叫苦連天,你知道為什麼嗎?那就是因為要段考了,作業太多了,唉,我也跟他們有同感啊……可是,就算是再多的作業你也要寫,叫痛苦是沒有用的,何不趁早把作業寫完呢?以下是我能快速做完作業的秘訣: 

  第一招:如果作業很多的話,你可以在學校的自由活動課中多做一點,回家就不用寫這麼多了。這種方法能節約時間,多看一些對自己有益的課外書籍。 

  第二招:我覺得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最好不要在看電視、看書、玩電腦的情況后寫作業。因為自己的心還不能完全的平靜下來,心煩意亂,導致作業字體馬虎。我建議有這些壞毛病的同學最好在寫作業之前調節好自己的心態,舒出幾口氣,讓心情放鬆,作業的字體就會變得工整整潔了,這樣還能加快寫作業速度呢! 

  第三招:對於一些喜歡做作業開小差的同學,我建議:寫作業時,盡量不要玩一些橡皮擦、鉛筆等等的小玩意,要專心致志地寫。如果實在不行,我就教你一招,寫作業時心裡暗暗默念:堅持多一會,寫完作業再玩!默念后就開寫作業。長期下去,你就可以改掉開小差的壞毛病。 

  第四招:如果作業實在太多,就可以每天做一點。有的家長要求我們要在星期五晚上完成所有的作業,能力好的同學就可以完成,但能力稍微差一點的同學是不可能完成的。所以這些同學希望你使用這一種正確方法。假如家長不給的話,你可以跟他溝通溝通,解決的方法就出來了。 

  第五招:有的同學喜歡把作業留到最後一天或十一點來完成,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這一種方法我也試用過,以為這樣能減輕做作業的痛苦。可是,這樣不僅不能減輕痛苦,還讓自己整天擔心:呀!作業到底能不能寫完呀?……就算你現在在玩,也會因為擔心而玩得不快樂了。所以我建議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 

  說了那麼多招,大家也有所覺悟了吧~~我們呼籲起來:讓自己快點寫完作業,爭取更多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快速做完作業的五大方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做完作業的五大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