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我們應該幹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們應該幹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們應該幹什麼 標籤:幹什麼作文 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開學了,我從以前的四年級變成了現在的五年級學生。在小年紀學生的眼裡我已經是大哥哥了,我也是低年級同學的好榜樣了,我要把我的優點發揮出來,留給他們一個好的印象。我首先要把字改好,雖然我的字寫的還行,但是有點“東倒西歪”趁現在還不嚴重,我一定要改掉。

  我還要學會節約,我們包書用的書皮雖然變舊了,但是還可以循環使用。可是還有一些人,家裡的舊書皮已經夠多的了,還要催媽媽買新的書皮。還有一些人為了節約把報紙或已經毫無用處的海報包書皮,再寫上XX書。我提倡這種做法,這樣既節省了父母的或自己的錢又結實耐用。還有就是文具,有些人明明家裡有筆還去外邊再買些回來。要知道用舊的比買新的要省很多錢。雖然我也一樣,但是我會極力改正,因為我知道父母的錢來之不易,這些錢是他們用一點一滴的汗水與勞動換來的。平時我們沒事的時候就問父母要錢,這樣1元2元5元。天長日久聚沙成塔,這樣父母用辛苦換來的錢不都花光了嗎?父母多年來賺的錢不就徒勞無功了嗎?我們應該盡量少花父母的錢。

  從今往後我會做好身邊的一點一滴的事,同學們有困難盡量幫助他,爭當本學期的三好學生。

  天津市靜海縣第五小學五年級:1020632293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們應該幹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們應該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