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們在幹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在幹什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放學了,我看教室外烏雲密布,雷電交加,傾盆大雨嘩啦啦地下起來。 

  唉!幸好媽媽早上叫我帶上雨傘了,這下可好了,背着書包、打着雨傘急匆匆的往家走。 

  咦?一年級的小朋友在幹什麼?我腦袋裡出現一個問號。 

  一看,他們面前有一個又深又大的水坑,裡面積滿了又臟又臭的污水。他們看上去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都不敢跳過去。我看見了就放下書包和雨傘,一溜煙兒跑過去,看到了牆邊一點空位都沒有,扭頭一看,見旁邊有一大堆紅通通的磚頭,上面還有些污泥。我撓撓腦袋,想出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於是,搬起一塊磚,嗨喲、嗨喲 ……,一塊、兩塊、三塊……,我把它們依依排在水坑裡。 

  哎!終於填完了,我鬆了口氣,小朋友們一個個踩着磚頭走過來,他們背起小書包高高興興的走了。我望着雨中那些弟弟、妹妹的背影,想着:“雖然很累, 心裡樂滋滋的,我也得到了快樂。” 

  新華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黃騫

您正在瀏覽: 他們在幹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在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