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業做完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做完之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就坐在書桌前開始寫作業,也許是我注意力集中寫得快,也許是老師這次布置的作業不是那麼多,我很快就把作業寫完了。

  當我寫完作業之後,看看牆上的表,才剛下午三點半,做些什麼好呢?這時候媽媽還沒有回來,我還是看電視吧。於是我就跑到客廳,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但是沒過一會兒,我看電視就變得心不在焉起來,平常從來沒有這麼早過寫完作業,猛地一放鬆,讓我很不適應,看電視的時候總覺得有些心虛。不過我確實寫完了呀,看電視即使被媽媽發現也是沒問題的,我在心裡默默寬慰自己。

  但是過了一會兒,我的自我調節已經沒效果了,我依然覺得渾身不自在,於是我趕緊關了電視,坐在書桌前開始預習功課了。這叫什麼事兒,明明做完作業了,但是卻依然心虛,看來我就是學習的命啊。

您正在瀏覽: 作業做完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做完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