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得一見的彩虹,我今天看見了。

  彩虹對於我來說是幸福,通往天堂必經之路,看見它橫跨兩個學校,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恰巧我第一個發現還有另外一條彩虹,同學說我眼花或是出現海市蜃樓,可我就是看見了,說不定它們今天是為我帶來幸運與祝福的,我深深感受到!

  由小至大,這是我第三次見到彩虹,小的時候,看見才后只會一味地拍手叫好,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美。但如今見到它,我則會猜想很多奇異事,在彩虹盡頭處,有一條天梯,我順着它怕上彩虹,站在沒有實感的彩虹上,有中搖搖欲墜的感覺,是那麼的不真實,往下看,所有的都是彩色的七彩繽紛。我問彩虹,為什麼這麼久才來探望我們,微風輕輕吹,哦,原來是這樣;那為什麼這麼快又要走了呢?樹葉搖了搖,這是它用大自然的方式與我對話,只要我懂。

  它要消失了,我要掉下去了,雲朵迅速接住了我,我重新回到了座位上,繼續聽課,我想它告別,“揮一揮,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作了一個美好的夢??彩虹似的夢。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