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魅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暴風雨過後,蒼天一定會派下彩虹使者為雨後的大地增添一份色彩,為大地增添一點生機。陽光明媚,窗外樹木挺立,無處不顯示着彩虹的魅力。

  可我家的暴風雨過後卻只有各分東西的結局,留下了無依無靠的我,在大地上驀然。“啪”的一聲,一次驚天動地的戰爭又暴發了,他們一次次的升級,一次次的以玻璃的破碎,碗塊的殘缺而結局,而代給我的卻是無盡的憂傷。以往溫柔的媽媽變得奮怒了,以往沉着的爸爸變得暴躁了,家以不在像以前的家了,以前家中四處充滿了和諧,撒滿了笑聲,而現在圍繞着這個家的只有戰場的硝煙,流下了我無盡的淚水。“去法院,!”“不要想這樣就完事”……打罵聲不絕。我只能含淚跑到我的房間,咬着被角抽泣。

  小時候,我都很喜歡看雨後的彩虹。每當雨過天晴,赤橙黃綠青藍紫,常常會有一道七色彩虹出現在天空,那便是彩虹,她的嬌麗,她的嬌美,她那美麗的七色衣充滿和諧,然而她卻不屬於我,伴隨我的只有“戰爭”的硝煙,父母的吵罵聲。

  “別??攏?rdquo;“跟我去法院去!”……伴隨着父母的吵罵聲,玻璃的破碎聲,大廳的戰爭又拉開了帷幕。父母長期以來的吵罵聲,讓我明白了彩虹不屬於我,我更不屬於彩虹。

  窗外的陽光不見了,代替它的只有“喔喔”的風聲。樹兒也不像以前那樣挺立了,委縮着的樹木代替了它。光明從我生命中逃走了,繼承它的是黑暗的恐怖。

  風停了,樹木挺直了腰,門外沒有了吵架聲,出奇的靜,靜得有點死寂。我不由得推開了,四處尋遍沒有發現在個人,不經意看見了桌上的紙條;

  芳,我們走了,你去你阿姨家住吧!

  就這麼短短的幾個字,讓我幾乎暈了過去,此時更加深刻的感覺到了對彩虹的渴望,心中不由得想起了以前,想起了彩虹的嬌麗,彩虹的嬌美,然而彩虹卻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彩虹。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