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彩虹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年的秋天,我們肩並着肩,大步向前走,沒有怨恨,也沒有留戀;有的只是一片歡聲笑語和純潔的心靈,還有??天空上那條美麗的彩虹。

  樹林里,我們的歡笑聲,伴着群鳥的歌唱聲,腳下是滿地的落葉。我們的笑容,被枯樹見證,被鳥兒欣賞,被彩虹映照。只是周圍的一切是黃色,沒有那溫馨的綠色,沒有那鮮艷的紅色,更沒有那純潔的白色。但我們還是開心地笑着,大步地往前走,因為在那前面,也許就是那綠色、紅色或者白色了。

  甩開那些不愉快,忘記那些負擔,現在,讓我們敞開心扉,和大自然交談;現在,讓我們望着天空,看那藍天、白雲和彩虹吧。畢竟,樹林是黃色的,但天空還是藍色的。不是嗎?

  我們打鬧,我們唱歌,都被映在了這片樹林中。但,這只是能在樹林中所能看見的。於是,拿起照相機,“咔嚓”,就讓這些畫面定格了。

  但那天上的彩虹,依然留着我們的影子,她也不原因讓這幅快樂的畫面消失,畢竟以後,將會有更大的艱難等着這群孩子們??這是彩虹所認為的。

  真希望時間能靜止,就在這快樂的時候讓時間停止。罷了,天空依然是藍色的,它不會為了我們而變白;時間依然會行走,它也不會為了我們而停止。

  所以,就讓這幅畫面永久保留下來吧??有一群孩子,一片黃色的樹林,天空上,還有一條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