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意志+汗水+付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意志+汗水+付出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意志+汗水+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意志作文 汗水作文 意志力作文

為何碧綠的湖水如此地美?因為它有魚鱗的點綴…… 

  為何蔚藍的天空如此地清?因為它有白雲的覆蓋…… 

  為何靜謐的森林如此地幽靜?因為它有樹林的遮掩…… 

  ……… 

  成功的背後,總有鮮為人知的付出…… 

  在那懸崖的隙縫處,為何有一株小草,難道是有人故意的撒播,還有風帶來了這株生命,不,全部否定。它是憑藉著日月精華,靠着自己的頑強和堅持不懈地精神,大自然賦予了它美好的條件,而它沒有辜負這好意……它慢慢生長着,雖然這期間是多麼地痛苦,但它嚮往着光明,嚮往着自由,這早已衝破了它障礙的牢籠,終於,它成功了。它的經歷不像偉人們的轟轟烈烈,但它足以給人以啟迪…… 

  我獨自漫步在湖邊,望着湖面,波光粼粼,顯得如此地愜意,我敞開心扉,回憶起之前的點點滴滴,雖有起伏不平,但最終受不了歷史的煎熬,為自己感到悲哀,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失敗后的時間裡,雖有吸取因果,但,沒幾天又鬆懈了,閱讀歷史偉人的一切一切,那麼地感人心扉,同時,牽引着我的心,又因今日看來姐姐的博客,我呆住了,對呀!“青春是美麗滴,鬥志是可嘉地,所謂苦戰三四五,瀟洒六七八,寒窗苦讀整十載,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我銘記姐姐的這句話,她的經歷,給我很大的啟示,是那麼的刻苦銘心,我永遠無法忘懷。 

  只要自己為理想而奮鬥過,就永遠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我努力過了,雖,結果還未知,但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就不會放手,因為,在我耳畔有句話在縈繞"到手的機會,不要讓它輕而易舉地消失。”對恩,事實雖殘酷,但,事實是依賴於人類的創造,事實的好壞,在於付出汗水的多少,畢竟成功=意志+汗水+付出。 

  光說不練假把式,光練不做傻把式,對了。說的再好聽,什麼用處都沒有,還不如踏踏實實地學,吸允書中的精華,這樣才符合時代的步伐,話說“時尚”只不過是表面而已,要在內心“時尚”非常人所為焉。誠然,非然也。隨着時間的流逝,外表的總會消逝,而儲存在內心的,再也無法磨滅,因為,那才屬於自己的。 

  既然前方的路已經為我鋪好,我又怎能鬆懈呢!這樣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我的理想,更對不起自己的付出,雖,路是人走出來的,它是如何地蜿蜒曲折,布滿荊棘,我也要意志堅定地走下去,不理會煩惱,也不理會世事的困擾,今天的我,已不是從前的那個自己,今天的我,更加對前途充滿信心,今天的我,更加充滿活力,今天的我,只為理想而奮鬥,今天的我,不再任性所為,今天的我,不再懵懂,今天的我,要放棄一切世俗,瀟洒地笑着說:“拜拜。” 

  此時此刻的我,對前方充滿了憧憬,我堅信自己能成功,加油!不能放棄啊! 

  花開依舊燦爛,明天的太陽將會更美好!它將為我做好鋪墊,青春不是拿來浪費的,是拿來奮鬥的,O(∩_∩)O哈!,如今的自己,真的不在依舊了,O(∩_∩)O哈!如今的自己才15歲而已,年紀尚還小,不敢說經歷過大風大浪,但,唯一的是,正值人生旺盛之期,我又豈敢虛度光陰呢!要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只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還有“自古人生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豁達。還有“海日生殘夜,江春入舊年。”的交替 

  無論競爭對手是多麼的強,但,我不會因此而放棄,因為,我是我,一個為理想而奮鬥的我。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而是含着眼淚向前奔跑,不能輕而易舉地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成功=意志+汗水+付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意志+汗水+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