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李儀幫的叔叔送給他一輛“本田思域”遙控車模,這幾天他老是在我面前顯擺,眼神里滿是驕傲和挑釁。我自然不服氣,但一想到我那老掉牙的“EVO”,就怎麼也硬氣不起來了。

  但我不會咽下這口氣的,我考慮實施“換車計劃”。換車?談何容易!經過一番討價還價,老媽最後同意幫我實現願望,條件是:連續3個第一名。成交!

  隨後幾天,我一邊刻苦努力,一邊利用課餘時間在網上幾度搜索,最後終於找到一款理想的遙控車模“蘭博基尼MurciélagoLP670-4SV”。我和它一見鍾情,因為它太迷人了!

  它整體呈梭形,是典型的蘭博基尼風格,亮橙色的車身閃出耀眼的光彩。前移的寬大、低矮的駕駛艙與修長、緊緻的後背——流暢柔美的總體輪廓與鋒芒畢露的細節刻畫相映襯,將蘭博基尼的設計理念進行了完美的呈現。前傾的前臉採用了全新設計。明亮的楔形保險杠下,冷峻的亞光黑前進氣口如昆蟲的下顎一樣有力地伸出,讓人過目難忘,但是最奪目的,還是他那兇猛的雙眸,仍舊是那樣霸氣,仍舊是那樣銳利,初看時,你也許會感到他很平靜,但你與他對視良久,就會發現裡面流露出一種難以言喻的憤怒。兩盞大燈就像兩把利劍,鋒利的目光射向前方,無情地撕裂一切敵人。兩隻碩大的剪刀門前後,各有兩個大號黑色車輪牢牢抓住地面,輪轂上健壯的五條輪輻利爪般傳遞着猛獸的氣息。這讓我聯想到它身上那爪痕般的的“SV”字樣,這恐怕是對它的速度和激情最好的象徵和詮釋了。

  或許尾部才是真正的亮點,仍舊像以前那樣,不遮遮掩掩,不多作修飾,完全是鬼斧神工的意大利風格,暗黑的色調中鑲嵌着亮紅的鑽石般的LED尾燈,依我看,它在外形展現方面絕不比高高在上的“蝙蝠展翼”形尾翼遜色,也不比充滿壓迫感的排氣管落後,更重要的是刀砍斧劈一般的的蜂巢形后引擎蓋,它是那樣剛健、桀驁……很難想象它躍出包裝盒以後會是什麼樣子,不過我想這隻氣勢逼人的猛獸一定會一聲長嘯后如疾風般飛掠而過,只留下一道亮橙色的光帶和滾滾煙塵。

  在我心中,這輛蘭博基尼已不單純是一個車模,而是我的一個夢,一個甜蜜的夢。但我相信,它很快就不會是夢了,只要我踏實努力,我的未來就不再是夢!

  安徽省蕭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淮北sds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