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我的未來絕對不是一場夢!因為,我知道我現在的每一份努力,都是在為將來建立事業大廈而砌下每一塊牢固的磚;我現在的每一滴汗水,就是成就將來的智慧結晶

  愛迪生為了點亮世界上的第一盞燈泡,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才取得了成功;王安石位了練就一首流芳千古的好詩,不惜經歷千錘百鍊。然而,向他們一樣的人不計其數。

  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為了研究,可以以犧牲自己的青春作為代價,一位千古詩人為了成就一首好詩,需要經過無數次的推敲與琢磨!而我,為了證明自己的未來不是夢,應給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蘇東坡曾說過,“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句話說得可真好啊,萬事都有個頭,唯有學習,是沒有終點的。所以,即使我們已經有了美好的未來,也應該“活到老,學到老。”

  無論現在說得多好也是徒勞,只有經過實際方可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倍加刻苦學習,用功讀書,為自己美好的未來做鋪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