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未來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在哪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你是夢?未來,你是那白衣天使?未來,你是那大街上的乞丐?未來,你在哪?你是否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未來,你是否就在不遠的前方?未來,你是否就在我的身旁?未來,我的未來,你在哪裡? 

  未來,我常常追尋你的腳步,可是你跑得速度太快,讓我不能來到你的身旁!未來,我迷路了,我在追尋你的道路上,丟失了你的方向,未來,我想放棄了,我很累,我認輸,我追不上你了。未來,未來,告訴我,你在哪?請你告訴我“我絕望的說著,一滴淚,滑落在那無助的心聲上。” 

  “不要放棄,快站起來啊!你不能放棄,你不能放棄我,站起來,跟我來,跟我走出這條路,前面就是出口。”未來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 

  “請告訴我你在哪裡?”我問道!“我不一直在你的身旁嗎?”未來說道。我站了起來,原來你一直站在我的身旁,原來,原來,我的未來一直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原來你一直沒有丟棄過我,原來你一直守護在我的身旁,我高興地說道,未來,我一定要追上你!!!!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