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父親和一棵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親和一棵樹》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父親和一棵樹》有感 

  讀了《父親和一棵樹》,我不禁流下了眼淚,那位父親的愛都融入到了一棵小樹里,而這棵小樹讓小男孩不再自卑。 

  那位父親說了誰栽的樹好,送誰禮物,而小男孩想讓小樹快死,在幾天里,這位父親一直在暗中幫助小男孩,這一切都被小男孩看到了,流下了眼淚。 

  父母的愛,同學的愛,幫助他人的愛……愛是無窮無盡的,只要細心去發現它。愛也是千變萬化的,嚴格的愛,慈祥的愛……愛是什麼?愛是走向光明的道路,愛就是去除陰影的歡樂,去努力,去尋求愛。 

  父母的愛,都是在心裡,他們經常幫助你,一直鼓勵你。當你受傷了,父母是多麼心疼。在我哭時,我的爸爸也是那麼心疼,我真想撲向爸爸的懷抱,多麼想說:"爸爸,我愛你。”我相信這個小男孩也是跟我一樣。 

  愛到底是什麼?只要你去努力尋找,努力發現,一定會找到從中的答案的。悲傷中帶着歡樂,歡樂中帶着一絲絲甜蜜,我認為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讀《父親和一棵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親和一棵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