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衝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衝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7月28日星期六天氣晴

  手持一枝沉重的筆,獃獃地坐在發燙的椅子上。外面星光閃爍,但我卻並沒擁有那份可貴的平靜。忙碌的一天在一次次警鈴聲中已經像戰場的硝煙一般散去,面對壘在桌上的一疊作業本,心中的酸楚如水似的涌了出來。無奈!誰叫我明年就要參加中考了呢?小學的美好時光仍歷歷在目,轉眼我也將成為一名畢業生了。

  暑假??最後的衝刺!父母老師早早的在我們的耳畔敲響警鐘,天天都在補習班之間穿梭而行。明天該是星期天了,好不容易盼到這一天,但等待我的又是什麼呢?無非是一堆如山的作業罷了。無奈!

  7月29日星期天天氣陰轉晴轉陰

  星期天,一個神聖的日子終於在我的期盼中如期而至。盼了好久但它過得卻是如此之快,比平常的一天快上好幾百倍。我的這個星期天不像以往那麼平常,除了一點狀況了。

  我發燒了,躺在床上,身體好難受,可惡的鼻子彷彿被夾子給夾住了,讓我透不過氣來,四肢無力,似乎被扁了似的。眼前有幾顆金星在不住的冒出來。爸爸媽媽着急的看守着我,念叨着:“幸好是個星期天,否則個要落下了,可不太好。”聽這他們講話,我好想哭。但我卻十分慶幸擁有這個不平凡的星期天。因為我可以被解放了,像只逃出了籠子的鳥兒。今天我沒有做作業,爸媽怕我吃不消,我終於可以在寧靜的夜晚捧上一本書美美的看上一會兒了。星星已經躲進如紗的雲層里,黑洞洞的天空下,我心裡好平靜。雖然我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我好樂。

  可憐,忙碌的明天又在朝我招手,無奈!

  可憐天下父母心,但又有多少父母明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呢?

  放手吧,也許這樣她才能越飛越遠,越飛越高!??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衝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