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我之間的幾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的幾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幾米的漫畫,喜歡幾米的筆調,喜歡幾米的色彩,喜歡喜歡幾米的你! 

  十年之前,我們都是扎着羊角辮,滿家裡亂跑,亂找,只為一袋爆米花的小女孩。十年之後,我們都是站坐有姿,亭亭玉立的大女孩。看着身邊托着兩筒鼻涕的小弟弟,我突然覺得——我們長大了! 

  同樣年齡的我們,有着不同的性格。我永遠是個表演者,你永遠是我忠實的觀眾。從幾年前回家路上,我將書包中的鉛筆盒晃得叮噹響,而你笑彎了腰。到如今,我放聲大唱,你靜靜的聽。似乎變了,但似乎依舊。一樣的陽光燦爛,一樣的滿夜星稀,或許望見天上的巨蟹座,便會想起巨蟹座的你。 

  一頭齊齊的短髮,小小的酒窩,像蔡依林一樣的嘴唇。你不漂亮,真的不漂亮。但那麼可人,讓人心舒。我們一起笑過,鬧過,哭過,惱過,但這場特別的相遇又像是上天刻意安排的悲劇。我們註定會分離!就如同我不可能從你身上尋找到我自己。 

  你狂戀陳楚生,而我欣賞周杰倫!你喜歡廚藝,為我做好吃!而我巴不得有錢天天下館子!你是我心中的殺價王,而我笨拙的砍不下一分錢!你喜歡逛街,而我從不願一晒晒一天!就這樣,我們求同存異,度過10年。這樣一算,還真是有緣! 

  現在已經初三了,六月中考過後,我們將迎來什麼?我不知道,我更不知道,我們是否還能在一起,一直下去。 

  但願幾米將我們永遠拴在一起,即使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的幾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的幾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