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我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之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書籍一起,傾聽浪濤翻滾,聆聽沙灘上的腳步,和花開花落的聲音,在你我之間。 

  你未出現之前,從未有人向我訴之西湖之美。你未出現之前,從未有人向我訴之長江的波瀾壯闊。你未出現之前,萬里長城又是怎般的一番模樣呢?於是,在我的世界里,有多了一種天籟之音向我傾訴…… 

  認真的傾聽,本着一種美的享受。當夕陽的餘暉散發出最後一縷斑駁的光芒時,與你柔和的聲音交叉相應,認真體會其美好,微閉雙眸,臨窗傾聽。那騎馬馳騁的少年,在西湖湖畔漫步的衣袂飄飄的少女,?得,都浮現在了眼前。傾聽,唯在你我之間,真好。 

  大千世界,形形色色。一路傾聽,本着求知的渴望。你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像一場悠長的夢。沒有起始也沒有盡頭。你向我訴之人世的苦與樂,酸甜苦辣,盡在其里。你告訴我悲慘的拜文字獄賜死的人,你告訴我當年革命戰士馳騁沙場的朝氣和壯觀氣勢。想古今看未來,朝朝暮暮萬萬千千,都蘊藏着不可言狀的一心情和感受。再次,那些懷着雄心壯志的人和那些事兒,以傾聽的形式,以蕩氣迴腸歌曲的形式,向我傾訴。 

  傾聽的沙灘是美好的,傾聽的眼神是複雜的,本着回首的本色,學會傾聽。傾聽中有着黃金屋,傾聽中有化血海深仇為親情的故事。妙不可言。在傾聽之中,想起曾經的任性無知,傾聽,使我提高修養。於是,在此傾聽是一首婉轉的歌。 

  書籍與傾聽,在你我之間。沿着那沙灘上的腳步,聽着波濤翻滾,花開花落的一幕幕。你我之間,傾聽永無盡頭。

您正在瀏覽: 你我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