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偉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偉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一個多麼平凡的詞,她包含了什麼?她有什麼意義? 

  在一些人眼裡,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詞,但在另一些人的眼裡,母愛,她是一種不求回報,不求任何物質的,無私奉獻!在這,如果是我,我選擇後者。 

  母愛是想讓二女給自己回報嗎?不是的,母愛是教兒女怎樣做人,學會生活的本領,學會人生的道理! 

  在某些人眼裡,母親有義務養活兒女,自己什麼也不用顧忌,不愁吃,不愁穿,只顧自己當自己的小皇帝、小公主,不會自己打拚一番事業,長大了接過父母親留下的財產,自己什麼都不用干! 

  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只是當做耳邊風,誰也打不動自己的心,無所追求! 

  母愛——她是精神的支持點。 

  她在你無助的時候,她給予你關懷,為你指引人生,為你開闢另一條路;在你開心的時候,她也為你感到高興;在你有所成就的時候,她也會為你而自豪…… 

  母愛,是最可貴,最為偉大的,她是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偉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