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心情 

  陽光般的心情,溫暖、舒適。只有夏日的璀璨與激情,宜人心脾。陽光般的心情是世間一道獨特的風景,光彩照人。小溪明澈,河流曲折,湖水寧靜,瀑布洒脫。如果說陽光般的心情是一個精靈,一個懂得水的精靈。那無數激蕩起的水花將是它所有的心情。 

  懂得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快樂,分享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傲然,而我只願作一個知己,一個傳達歡樂的導體,一個儲蓄幽默的載體。世間七情讓人間邊得複雜。陽光心情如同一絲微風,讓人間這面平靜的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如同飄飛的白雲,變成雨在靜靜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約的歌。 

  微笑,陽光心情的代名詞。如同寒冬中的一抹新綠,是喚醒人間歡樂、神聖和美麗的源泉。微笑之後是一片欣然,愁苦與怨恨也因此消失, 

  陽光心情,人見人愛。擁有它,彷彿步入天上人間。它似乎有一層神秘的面紗,一股魔力。它讓你自信、讓你堅強、讓你樂觀。它讓你找回真實的自我,褪去神秘的面紗,讓你慷慨,讓你做一個完美的你。 

  我的心情正如薄荷般的涼爽,出水芙蓉般真誠,雄鷹般翱翔。快樂賦予一切,不要畏懼心情的好壞,做一個真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陽光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