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地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地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年輕的心靈疲憊時,請不要給它增加重量,試着放鬆,試着插上翅膀飛翔,試着散發青春的活力。

  對着陽光許願,讓我們暫時脫離那個走進滿山遍野的向日葵田,那裡擁有地中海藍色透明的天,陽光灑滿大地,紫蝶飛舞。火車顛顛簸簸地爬上了山坡,風一吹,送來了普羅斯旺的花草香,斑駁的光影斜射進車廂,變成了地上的幾格陽光,有點童年的樂趣,喝一口手中那杯晶瑩的清水,涼涼的,一絲甜味,感覺很好。把頭靠在窗邊,然後閉上眼,但腦中仍呈現出光明。不知睡了多久,早已到站,起身,望着空曠的車廂,彷彿整個世界都無聲了,還好陽光還在。

  不禁笑了笑,輕輕走下車,沒有行囊,也沒有任何包袱。向向日葵花地跑去,心已在這片土地上自由地飛翔,渴了在溪邊喝水,與蝶共舞,與陽光捉迷藏,攀上大樹,向遠方眺望,快活一點吧!讓這片陽光地充滿你的笑聲,讓圍繞在你周圍的空

  現實的世界。氣見證你的笑容。

  累了,就躺在向日葵中,這裡沒有風吹走往日的夢,沒有雨淋濕幸福的天空,也沒有霧迷失前進的路。停下來,可以好好休息。

  下山的太陽完全消失在地平線,不必擔心,不用害怕,因為沒有黑暗,月亮代表了太陽,走過小路,旁邊,天空中的星光,一個一個的亮了。

  身後,火車,到了該離去的時侯了?

您正在瀏覽: 陽光地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