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七色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七色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窗外傳來愉快的鳥叫聲,正當我起床時,我無意中發現了那朵美麗的七色花。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去世的姥姥,她親切地對我說:“孩子,姥姥這兒有一朵七色花,每一片花瓣都能幫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可要珍惜呀……”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它,摘下一片花瓣,許下了第一個願望。我立刻變得像成龍一樣身懷絕技。由於在樓前興奮地耍棍,不小心砸爛了別人家的玻璃,我又不敢告訴家長,只好許願讓那塊玻璃復原。我對天文無比痴迷,又許願來到了天文台,忽然,烏雲密布,狂風四起,雨從天降,我又摘下一片花瓣把它們都趕走了,這樣,掛在天際的天狼星依舊燦爛奪目。音樂是我的最愛,我便許願進入了北京大學音樂系,偏偏又遇上了流感,導師們都回家養病了,我又只好讓他們恢復健康。 

只剩下最後一片花瓣了,我到底要幹什麼呢?情急之下,我來到肯德基。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她把她所要說的寫在紙上,拿給服務員。看來,她不能說話。我邀請她和我坐在一起,我問她:“你怎麼不能說話呀?”他在紙上寫道:“我小時候生了一場大病,昏迷了三天三夜,我醒來時,就說不出話來了。哎,我只能任命了……”她痛苦地低下了頭。“怎麼能這麼說呢?”我摘下最後一片花瓣拋向空中,念動咒語:“陽光明媚,正值花季,若能說話,更加燦爛!” 

就在這一分鐘,小姑娘高興地跳起來,對我說:“謝謝你,我們交個朋友吧。” 

看到她能和正常人一樣時,我快樂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七色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