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剎,他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他笑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很冷,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水打落在地上發出滴答的聲音,那聲音宛若一個生命的破碎。我很想用我的手去接住那些脆弱的雨點,但結果也是一樣,它還是破碎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在生命誰也拯救不了他。出人意料的是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閃耀出了他的光芒與美麗。即使破碎了,他也在我的心裡烙下了深深的印記。 

  他出生與一個 溫暖而有幸福的家庭 ,爸爸媽媽十分愛他,祖母更是對他疼愛有加。那時他覺得自己是那樣的幸福,笑聲環繞周圍。然而好景不長,今年的初春他生病了,一家人匆匆忙忙的把他送去醫院,生怕耽擱一秒鐘。寧靜的醫院 

  與急切的腳步聲成鮮明對比。“這孩子患有白血病!”醫生的話如晴天霹靂。讓一家人陷入了絕境... 

  “我要離婚!”媽媽在一旁傷心而又絕望的說道。“可是孩子....”祖母再一旁小心翼翼地說道。“什麼孩子,那是你們自己沒有把他帶好,關我什麼事...”媽媽帶幾分哭腔,還不忘推卸自己的責任。“夠了!!”父親十分不耐煩的說道“孩子都 成這樣了你怎麼還想着離婚,你有沒有人性啊!!!” 

  可怕的寂靜... 

  “媽媽,不要離開我...”孩子那小小的抽泣聲卻打動了一個即將失去良知的母親。滿面淚痕的她跪下來輕輕地將孩子攬在懷裡悲傷中又帶了幾分懊悔:“孩子,媽媽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永遠....” 

  但着一份真摯的親情並沒有得到上帝的憐憫... 

  上帝認為他是個十分善良的孩子,決定把他帶回天堂去做天使... 

  所以,他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但這並沒有沖單他對親人的愛,他懂事的對父母說;“爸爸媽媽,你們在生一個小弟弟吧。”父母聽到這樣的話更是萬分的難過.... 

  那天,上帝帶來了天使,準備去迎接他。但他說;“神,我很乖不要帶我走好嗎?要不然我的家人會因為我而崩潰的...”他一臉虔誠的看着神.上帝聽了十分的詫異但卻被這個孩子的善良所吸引.... 

  “好吧!”神面色安詳的看着他,撫摩着他那光禿禿的頭。 

  他那蒼白的臉色終於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2008年4月.. 

  上帝帶着這個善良的孩子離開了這個污濁的城市 

  但孩子並沒有遺憾.. 

  因為他還有一個妹妹來照顧他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 我和上帝爺爺去玩啦.. ”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他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他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