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的美麗,對不起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的美麗,對不起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跨過了海豚與天使的距離,我們就像海洋與沙灘一樣,只等潮漲時,我們就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交往。 

  我十六,他十七。 

  我們有着這樣的決心,我們要在一起。 

  我在等待花開,開出它的美麗。我在等待葉落,落得滿地都是,只到足以覆蓋大地。 

  在他的眼睛里閃爍着溫情的光彩; 

  在他的眼睛里藏着一種別人不能掉的眼淚; 

  在他的世界,他與我相依為命。 

  在我的世界,我與他不可分離。 

  一,是我們相依為命的開始,他與我相遇在那個遲到了很久很久的夏季,15年零5個月。鳳凰花開滿城市的每一個牆沿壁縫,在花朵燃燒的國度里花朵沒有原因的失蹤,只留下我愛的初告白。 

  二,是我們起伏的愛情。也許誰都不曾去留意過去太平盛世的大陸之外那些沉默無聲的島嶼。在那一次家人的因素下我們分手了,七月的和好註定了那路途的坎坷。 

  三,是傷蔓延的時期,使我們哭笑不定。他很在乎我,在乎我的一切,當然他最恨誰騙他,在他的眼裡絕對容不下任何欺騙。 

  四,是我們正式面迎悲痛,那些隔着海洋的歉意,連南來北往的季風也無法送達,只能看着碎了一地的心。在三月二十五日前,他在乎我的曾經,他不能接受那樣的我以及我的種種行為,他拿着小刀試圖划碗死去,而我用力的在臉上拍想了聲音,淚水流了出來。他放下手上的刀子,我側着臉用右手擦拭劃下的淚水,他輕輕的抱住了我,又輕輕地用手撫摸着留有淡紅色的臉夾,“疼嗎?”他用顫抖的聲色問道。 

  五,是在苦中哭泣的主要細節。三月二十五日那天,他讓我去媽那,可我走到醫院就不知怎麼踏進病房,真的好怕媽媽因為我們上次的行為而責備我,我便只有依偎在牆柱上等待他與我一起進病房去。沒想到我害得他擔心,焦急的到處找我。 

  六,是意味着流血。他恨我的言而無信,他說著他找我的情形,我只是低着頭聽着,他想要打碎玻璃,我便用身體去擋住他,他用力的推開了我:1、2、3 

  我還沒來得急轉過頭,“啪”玻璃碎片滿地都是,看着血從他的指尖一滴一滴迅速的流在階梯上時,我的心隱隱作痛,就快不能呼吸。我鬧着讓他去包紮,可他就是不肯去,我抱着他讓他把手放在我的手臂上,可他卻不願讓血弄髒我的衣服,但我真的希望他那時的每一滴血都滴在我的身上,好讓血抹去我的曾經,衝去我的愚蠢,翻新我的生命。他暈倒在我的肩上,看着他不小心滴在我衣服和鞋上的血跡,我不停的暗罵自己。 

  七,是模糊視線的瞬間。淚水和血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幻想着這樣的場面:我不停地讓他快同我去包紮,可他很恨我,恨我多麼不小心而又殘忍地給他帶來了傷痛,我哭鬧也沒能改變事實,我變拿起地上的碎片放在手腕上:“去嗎?”他沉默無語,很快血滲了出來,血纏繞着手流着,手上的血一圈又一圈的纏繞着,像鬼神用繩子詭異的想要將我牽走。他轉過身時,我們都沒了力氣,我們一起倒在了地上,血覆蓋了我們的軀體,我們的淚涌了出來,想起了那次他的出賣,想起了那時我說的話“親愛,那叫背叛...”在我們死亡的錯誤中,我反而覺得是我錯了,要是可以讓他不受傷害,那麼出賣,背叛又算什麼? 

  八,是象徵醒目。在我的努力下,他同意被我攙扶着去包紮,我蹲在門口,練習着該怎麼呼吸,那時的我只是不斷地在努力,不斷地在責備自己,他拉着我進了治療室,我緊緊地捏着他的手,他很痛卻沒有用一點的力氣捏我,因為他害怕我會疼痛,害怕我會受一點的傷害。 

  九,是天長地久。我們回頭望了望前世的我們——兩隻蝴蝶,山伯英台雙雙飛。來世的相遇定格了我們今生完美的愛情,我們逃不過前世的宿命,改變不了我們幸福途中的坎坷,就像朋友說的真愛的路是永遠不會平坦的。我要帶着他走向幸福,就算無法去掉他傷心時漫長的失眠。要是不能陪他走出深邃的叢林,我也會陪着他等着每一次黎明的到來。黑夜裡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有彼此的存在,流星劃過,默默地閉上眼睛,享受着彼此的氣息,在流星下許下最美的願望。三月二十五晚結束了傷的回憶,我們緊緊地手鉤着手,一旦世上的燈光完全熄滅,我便鼓起臂膀飛去,但我會帶着他與我同行,哪怕他的沉重會擇斷我柔軟的身體,擇斷我脆弱的翼。 

  滿樹的花朵只源於冰雪中的一粒種子,三百篇詩反覆述說著的也就是很難說出的一個字——愛。 

  我們用血填滿了真摯的愛意,原諒我的無意,我吸着你呼出的氣與你一起同行,傷的縫隙間拼寫着:真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錯的美麗,對不起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的美麗,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