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倒”政治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倒”政治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倒”政治老師! 標籤:政治作文 “打工”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最近幾天,我們學校開展了運動會!由於我們的班主任請假沒來,我們的政治老師成為了我們的代理班主任!“監督”我們開運動會時的表現!

  我們的政治老師很幽默!耍我們不在話下!

  今天是我們開運動會的最後一天!這關係著我們今天下午能否放假!!我們時刻關注着時間,希望光陰似箭!

  好不容易熬到閉幕式結束,我們心情愉悅,以熱烈的掌聲來表達心中的歡樂!正當我們樂不思蜀的時候,政治老師的一句“迷人”的話語令我們馬上傾倒,還讓我熱血沸騰到了流出了鼻血!!他說,他說,今天下午照常上課!!!!這句話讓在場的同學們如同五雷轟頂一般,全部“倒下”!等到回過神來后,大家全部起立,大吵大鬧,連說政治老師騙人,說話不算數……等等一切罪名!

  政治老師“獨戰群生”,“獨排眾意”,硬是把反抗聲給押了下去!還格外“送”了我們一句:先回教室!

  我們的愉悅之情全部泯滅,一個個像斗敗的公雞,耷拉着臉,垂頭喪氣的回到教室!等到了教室后,左等右等,就是不見老師的蹤影!一個同學彙報,政治老師已經騎車而去了,只留下我們這些傻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打倒”政治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倒”政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