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陽光議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陽光議論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候已是深冬,凜冽的寒風漸漸消停,期末考將至,教室里瀰漫著沉重的氣氛,一片死寂,唯聞書頁翻過的響聲……

  “鈴……”下課鈴準時敲響,猶如拋入水中的石塊,沉寂的教室里激起漣漪,接着有像剛炸開的鍋,激烈的討論聲浮起.大家是那樣拚命地讀書,學習,連課間這短短的十分鐘也不放過.哎!

  見窗外走廊上撒着一地的陽光,我與好友曉合上課本,走出教室,走廊空蕩蕩的.我們倚在走廊欄杆上享受冬日裡難得的陽光.陽光披在我們身上,暖和,舒服!我們拋開課本,拋開考試,暢談流行歌曲,分享報紙上的奇聞異事。

  也許別人利用這課間十分鐘獲悉了兩道數學題的答案或者背誦了幾首古詩,亦或是熟悉了英語的幾個語法點,而我們得到的卻是燦爛的陽光,舒暢的心情!興許你覺得它一文不值,但我們卻認為,相信它千金難換!

  在生活中,我們總有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開朗樂觀的人懂得忙裡偷閒,這一點點閑就像冬天的陽光,難得又美好!我們真的應該偷一次閑,你會發現陽光真的很燦爛.請多多愛惜你們的大腦,請多多給它們一些陽光!要知道,不多曬太陽,會發霉的哦!

  把握冬天裡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冬天陽光議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陽光議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