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說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很普通的周末,由於我心情煩躁,所以就一個人們在房間里發獃,媽媽在不停地打掃各個房間。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天……到了晚上,我無聊地看着電視,媽媽的身影卻在電視前晃來晃去,本來心情煩躁的我終於爆發了…… 

“媽!你不要在電視前晃來晃去好不好?”我那火爆脾氣一下子上來了……媽媽愣了一下:“嗯?我……”“我什麼呀!快點讓開啦!”爸爸聞聲過來,衝著我怒吼:“怎麼和你媽說話呢!太沒大沒小了!”我依舊倔強,“不要你管!我就這樣!”這時,媽媽也爆發了:“嫌我礙事,你過來自己干!”說完,便把拖布一扔,憤怒地走了。爸爸也急了:“你…你去給你媽道歉!快點!”我當時也不知怎麼了,居然說道:“就不去!又不是我的錯,誰讓她非要當著我的!哼!”說完,我便一甩門進了自己的房間。 

  家裡很安靜,使我的心情也慢慢平靜下來,開始會議剛才發生的事……剛才那個是我嗎?還是以前父母眼中的那個乖乖女嗎?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好對不起媽媽,也對不起爸爸,他們是那麼好的父母,我卻對他們發脾氣,太不應該了!我要去向他們道歉!想到這裡,我便馬上悄悄地打開門,朝他們的房間走去。 

我輕輕地敲門,然後走進去,滿臉愧疚的向他們道歉,他們也原諒了我。但在我走出房間門的那一刻,我看到他們眼中流露出來的傷心,從來沒有過的傷心。我知道是我讓他們傷心了,甚至是絕望…… 

  這件事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地淡忘,但他們心中留下的陰影,卻無法抹去。雖然它們早已原諒了我,但我卻不能原諒我自己,永遠不能! 

別說對不起,別讓父母傷心絕望后,才說不是故意,即使他們原諒了你,你卻永遠也原諒不了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別說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