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綠色,因為她代表青春,美好和希望。她是美麗善良的姑娘,總能給人帶來欣喜和感動。

  冬天裡,顏色似乎很單調,生活也很疲倦。如果看到綠色的花草樹木,你的內心會突然有一股喜悅之情,讓你快樂精神起來。你會在心裡默默念道: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古人對綠色就有一種特別的情感,許多詩詞里都有出現。如《詠柳》中“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描寫的就是春天裡楊柳枝的婆娑姿態;“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則又表達了詩人在美好季節里的思鄉之情;白居易在《憶江南》中寫到“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不僅寫出了景色,也表達出了詩人的熱愛喜悅之情。現代人的散文中多會出現一些綠色的大自然,在那藍天下綠色的茫茫大草原上騎着駿馬,去追尋我心愛的姑娘。

  綠色是一種健康的顏色。她能緩解眼睛疲勞,保護視力,預防近視,放鬆你的心情。綠色的食物如青菜,菠菜,黃瓜,芹菜等都含有豐富的人體必需的營養元素。綠色的燈,象徵著平安;綠色的路,象徵著通暢;綠色的水,象徵著環境整潔。現在的生活中有不健康的“黃色”存在,而他的最大敵人就是綠色,讓我們一起努力把綠色灑滿人間吧。

  綠色,我愛你,我為你歌唱。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