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好,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好,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照就貼在卧室的牆上,我靜靜地凝視着它:照片上那一張張洋溢着青春的笑臉,讓我想到了昔日的同窗,想起了我的男孩朋友,你們好嗎?我的朋友們。

  欣是一個很高很瘦的男生,大家都管他叫“大猩猩”,他常常會和你痛痛快快地吵一架之後或者被你打之後的情況下,冒死給你一個小小的驚喜。

  有一天,他無緣無故地偷了我的課本,我憤憤地叫他快還,可他就是不還,情急之下,我給了他一個“暴栗”,拿到書後,我驚訝地發現裡面夾着一張漂亮的印着棒棒糖的賀卡,上面寫着:“可愛的暴力女生兄弟:祝你生日快樂!”我不禁一愣,我自己的生日我怎麼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呀!那“猩猩”竟然會知道。好可愛的男孩朋友!難道欣不是我的兄弟嗎?

  仍然記得哪個晚霞布滿天空的傍晚,好友靜驚慌失措地把我拉到了操場,給我看了一封“情書”,信中那頗為熱烈的語句竟是出自於我們班那個清秀文靜的男生瑞之筆下。瑞長得是唇紅齒白,老被我們這群人笑他是李准基的兒子,還說他如果真是個女生,一定是那種紅顏禍水的類型。

  “我要告訴老師!”靜咬着下唇堅定地說。

  “不!”我淡淡一笑。

  第二天,我把昨天和靜密謀已久的紙條交給了瑞,然後偷望着他,見他表情古怪地看了好久……

  後來,靜和瑞變成了好朋友。運動會上,靜是為瑞加油最起勁的;中午,也能看見他們為一道題爭得面紅耳赤的。

  小學結束,靜順利地考進了自己喜歡的初中,瑞也順利考進我現在的學校的實驗班。畢業那天,靜拿着筆記本給我看,上面是瑞清秀的筆記:“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了友誼的真諦。”我和靜相會一笑。

  難忘我的男生朋友們!

  難忘男生朋友為了幫我擦窗,褲子破了也毫無怨言!

  難忘600米跑到上,男生朋友“略施小計”把我推過終點線!

  現在,我們已經各奔東西,我真誠祝願:“一路走好,男孩朋友!”

您正在瀏覽: 走好,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好,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