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您走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您走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重返了校園,又看見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前兩天因為爺爺的離去,全家人都在老家度過了3天。現在還依稀的想起爺爺走後,房間那撕心裂肺的哭聲。我這麼小就經歷了這種事,從中也知道了好多好多。 

  人死了,是不能復生的。爺爺得了這種病,自己絕對知道,很受苦。昨天的最後一次開館,我仍然記得爺爺臉上依然露出一絲勉強的微笑,他的離去帶走了他的痛苦,但是卻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的淚水。 

  在最後的一秒鐘,自己的眼淚已經沾滿眼眶,現在自己變得堅強了,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淚水,沒讓它溢出眼眶。 

  奶奶在爺爺臨走之際,一下子撲在了爺爺身上,大哭了起來,本來自己以為淚水大戰已經結束了,但是奶奶的一哭,又讓我們勾起了淚水的誘惑。 

  爺爺````您放心的走好吧!奶奶我會照顧她的```` 

  爺爺,,,,想着想着 自己的淚水依然流了出來,,呵,好不爭氣的淚啊````` 

  爺爺

  ```沉默

  我已無語```

您正在瀏覽: 爺爺您走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您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