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珍貴的角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角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因為你曾在我心中駐足停留,將來亦不會消逝。你是我心中最珍貴的角落

  ——題記

  風吹走了你的笑容,記憶勾起我的回憶,嘴角的笑容漸漸散開。校園內,草地上,兩個身影,一站一坐。安靜如你,好動如我,你靜靜的坐在草坪上,手捧一本名着,就如珍寶一般,慢慢翻閱,樂在其中。而我則是伸開雙臂,抬頭望向藍天,大聲呼喊。

  “喂,吵死了。”她放下手中的書說。

  “我哪裡吵啊。”

  “你哪裡都吵。”她毫不客氣的回了我一句。

  “是嗎?”我假裝委屈的問。

  “是。別給我裝委屈,還不了解你嗎?”她無奈的說。

  我們彼此看了一眼,就哈哈大笑起來。

  “知我者,莫若你呀。”

  “真是不知道我們兩個毫不相同性格的人,會是朋友。”

  “這叫性格互補。”

  校園內,我們手牽手,歡笑着,是記憶中最美的畫面。

  我們會一起笑,亦會一起哭。

  記得那次我們都考砸了,看着老師失望的表情,想到回家後父母的責罵,眼淚不禁滑落下來。

  你很快的調整好自己,來到我的座位前,微笑着,對我說:“過去了,一切從今天開始。”

  我看着你,明明眼淚還掛在臉上,明明心裡比我還難過,卻笑得如此燦爛。我知道你想安慰我。

  你拿來試卷,和我一起一題題分析下來。

  教室內,我們手牽着手,勉勵着,是記憶中最美的畫面。

  當然不止這些,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是最美的畫面,值得回憶的畫面,永遠不會抹去的畫面。

  幾個月後,你轉學了,離開前,我們抱着對方,哭的很厲害。我們都把對方當做知音看待,若你走了,還有誰在第一時刻跑來安慰,誰再陪我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誰再陪我一起笑一起哭。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因你而美麗。

  我將永遠珍藏這份友情,你是我心中最珍貴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角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角落 暫無評論